晴時多雲

NBA》表現獲柯爾大讚! 七六人小將靠防守成史上第一人

2021/12/12 21:47

塞布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先七六人勇士之戰的焦點都放在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在距離NBA歷史三分紀錄僅差9顆,但沒想到七六人小將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卻在今天靠著對柯瑞出色的防守寫下NBA紀錄。

塞布林今天在對位柯瑞時僅讓柯瑞繳出13投2中的低迷數據,三分球更只有9投1中,同時更在對位時兩度封蓋了柯瑞的三分球,是NBA史上第一位。

這樣出色的防守表現讓勇士總教練柯爾認為塞布林今天對柯瑞的盯防是他有史以來最出色的防守之一,柯爾在賽後表示:「七六人把塞布林放在場上非常長一段時間,同時他在干擾柯瑞出手的部分做得很棒,我們團隊始終沒有辦法讓他辦法讓他為嚴防柯瑞付出應有的代價。」

雖然塞布林全場只拿下6分、2籃板和1次助攻,但他在場上的防守能量能為七六人帶來多大貢獻甚至贏得多少比賽絕對不是數據所能呈現出來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