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斯利砍本季新高仍無用 灰狼不敵爵士苦吞2連敗

2021/12/24 14:22

畢斯利轟出本季新高33分,但仍無法帶領球隊贏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在作客爵士賽前傳出壞消息,當家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球隊面臨人手短缺窘境,然而此役灰狼畢斯利(Malik Beasley)雖然狂砍本季新高33分,但卻不敵爵士在外線多點開花,最終以116:128輸球,苦吞2連敗。

灰狼近日遭遇疫情衝擊,上週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與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再加上今天的湯斯,明尼蘇達軍已有7位球員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參賽,今面對陣容完整的爵士,前兩節靠著畢斯利領軍,勉強還能將分數緊咬,不過易籃後,爵士外線火力甦醒,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單節狂砍4顆三分彈,一波將比賽帶走,終場就以12之差慘敗給爵士。

灰狼此役最大的亮點非畢斯利莫屬,今他出戰42分鐘,25投13中飆進7顆三分球,砍下本季新高的33分,另有6籃板,羅素(D 'Angelo Russell)拿下19分還狂送14次助攻,今天先發登場的瑞德(Naz Reid)也繳出17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爵士方面,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拿下28分,戈貝爾(Rudy Gobert)20分17籃板,單節4顆三分球的波丹諾維奇最後拿下18分。

畢斯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