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鬆一口氣! KD扭傷休4到6周、美媒曝一好消息

2022/01/17 07:23

杜蘭特預計要休養4到6周,且球團為謹慎起見,有可能讓他休息更久的時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日在比賽中與隊友B.布朗(Bruce Brown)相撞導致膝蓋受傷提前退場,在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確定為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預計要休養4到6周。

根據《ESPN》報導指出,儘管杜蘭特預計可能回歸的時間落在明星周結束後,但球團仍會對他的傷勢抱持著謹慎的態度,消息指出,球團對於他的傷勢結果沒有更加嚴重都鬆了一口氣,因為如此一來,杜蘭特還能有足夠的時間以健康的身體來應付季後賽。

目前籃網在東部以27勝15敗排在第二名的位置,但布魯克林大軍依舊有相當高的機會進軍季後賽,而且接下來籃網的14場比賽中有11場是客場比賽,因此沒打疫苗的厄文(Kyrie Irving)能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後場搭檔,而且在缺少KD但多了KI的狀況下,籃網的戰力依舊相當堅強。根據資料指出,籃網上個賽季在有厄文與哈登搭檔,但沒有杜蘭特的情況下,球隊19場比賽能贏下16場。

杜蘭特在率領美國奧運男籃拿下金牌後,本季依舊打出MVP水準,場均29.3分、7.4籃板與5.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