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帥敗訴遭遣返 美國重砲、英國前球王批澳洲當局

2022/01/17 09:56

喬科維奇敗訴遭遣返回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簽證風波,昨在澳洲聯邦法院終審判決下終於落幕,喬帥確定敗訴慘遭遣返,無緣挑戰澳網第10冠、史上新高21座大滿貫金盃,雖然喬帥不願接種疫苗執意參賽的舉動備受外界抨擊,不過仍有不少球員選擇站著他那邊,認為澳洲當局這次的判決並不妥當。

「Novak(喬科維奇)一直都是一流的球員,」美國重砲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告訴《紐約郵報》,「從我的角度來看,他絕對是一位傳奇,他會為全世界數百萬人帶來許多正面的影響性,所以我覺得禁止他參加澳網是不對的。」

除了伊斯納,34歲的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也批評了澳洲當局的處理方式,他在接受《BBC》訪問時說道,「我很不樂見(喬科維奇)處於這種情況,我不喜歡他被拘留,這樣的舉動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很妥當,感覺這裡的一切都會在最後一分鐘出現變故,這就是如此混亂的原因,我希望在其他網球比賽活動中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我不希望Novak遭遇那樣的事,也不希望還有球賽也會這樣,希望這就是最後一次了。」

法國女單好手柯爾妮(Alize Cornet)則說,「對於這件事我覺得自己了解得還不夠深入,所以我也無法直接做出結論,但就我所知,Novak永遠是第一個為球員站出來的人,但這次我們卻沒有人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