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第6天、魔術主場迎戰湖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1/22 06:51

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來到第6天,男子單打第3輪,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將對戰荷蘭的范德贊舒爾普(Botic Van De Zandschulp),世界排名第4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將迎戰法國好手佩爾(Benoit Paire)。請準時鎖定轉播!

今日NBA有三場轉播,首先魔術主場對戰湖人,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前役完成生涯3萬6000分、1萬籃板、9000助攻,為聯盟史上第一人,卻遺憾收下敗仗。魔術近期也吞下三連敗,本季勝率更不到兩成,在東部墊底。

東部龍頭公牛今天將迎戰衛冕軍公鹿,公牛前役在德羅森(DeMar DeRozan)、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的帶領下終結4連敗,公鹿則由陣中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持續領軍奮戰,今天雙方會有什麼表現呢?敬請鎖定轉播!

最後一場由火箭強碰勇士,火箭雖為目前聯盟爐主,近兩場卻表現不凡,皆連擊敗國王與西部強權爵士,勇士方面,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昨日轟下全場最高39分,仍在延長賽中落敗。

NBA

08:00 湖人@魔術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公牛@公鹿 緯來體育D-LIVE
11:00 火箭@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澳網

07:00 博斯運動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