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尋求衛冕卻止步32強 大坂直美:我會暫時刪掉IG與推特

2022/01/22 07:57

大坂直美止步32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屆澳網冠軍大坂直美昨在32強遭美國新星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逆轉、無緣衛冕,她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刪掉社群軟體。

大坂直美去年因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在網壇掀起一波爭議,坦言受憂鬱症所擾多年,隨後還休兵長達4個月,今年才在澳網前的暖身賽復出,讓運動員心理健康問題受到更多人關注。

這位美日混血名將此次在衛冕路上踢到鐵板,賽後大坂直美表示,雖然現在自己只要輸球就會成為頭版新聞,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表示有更多好手竄起,「我覺得對這項運動是好事」。

相較去年美網32強出局,出現摔拍、淚灑記者會等舉動,大坂直美此屆輸球後顯得淡定許多,對此她也對自己感到驕傲,「(休息四個月)對我來說就像好幾年,雖然輸了,但於我而言是很大的一步,我整場比賽都能保持專注、狀態也沒下滑。」

大坂直美也提到,輸球後會刪掉社群媒體一陣子,「最重要的事永遠是比賽本身,接下來場外的事物會接踵而來,說起來其實滿有趣的,我等一下第一件要做的事應該是拿起手機刪掉Instagram與推特,幾週內都不會重新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