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女籃》佛光大勝台科大晉級 4強正式出爐

2022/02/23 18:00

佛光李宜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佛光大學昨天險些扳倒衛冕軍世新大學,今日在攸關晉級4強的重要戰役,全隊10人上場都有分數進帳,以74:33大勝台灣科大,吊車尾晉級110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4強。

本屆女子組4強由尋求3連霸的世新大學、台灣師大、文化大學及佛光取得資格,4隊將在3月19、20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廝殺。至於文化、佛光4強對手尚未確定,將看6強賽皆取4連勝的世新、台師大的戰況,此仗贏家4強會對上佛光、輸家則是遭遇文化。

佛光大學昨未能在第四節捍衛領先優勢,延長賽被世新大學連投兩顆三分球輸球,今天捲土重來並於上半場就取得20分領先,下半場更是一路揚長而去。佛光教練楊淑淨認為,在6強首戰打贏北市大學後,再來就覺得球員始終不對勁,直到前役對世新、此仗遇台科大,這批球員終於都回神了。

佛光在107學年度UBA封后,108、109學年度都收下季軍,如今又吊車尾晉級,楊淑淨坦言,無論面對世新或台師大,球隊的贏面確實不大,但希望球員可以享受舞台,「我還是期待球員能打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現。」

佛光梁瑜玲快攻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