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無敵世新卻贏得驚險晉4強 何正峰心情複雜:難看

2022/02/21 18:31

世新擊敗文化。(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挑戰3連后的世新女籃,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六強複賽被文化大學嚇出冷汗,最後2分鐘靠著楊淑琄、蘇嘉嫻等人輪番跳出,才以75:69險勝,在複賽以3連勝之姿,率先搶下4強門票。

「這是難看的晉級!」世新教練何正峰賽後承認心情相當複雜,畢竟球隊雖然贏球,卻暴露出不少缺點,穩定性不夠,防守不好,球員的執行力也還有待加強,「真的有點搞不懂,開會都講了,但場上都沒辦法確實執行。」

世新本屆從預賽到複賽已拉出14連勝,完成跨3季的37連勝,但何正峰再次強調,不會著重在連勝或是追求頭號種子,現階段目標就是擺在晉級小巨蛋,而複賽後面兩場也得打得更賣力才行,得盡速找出表現起伏的原因和解決方式。

攻下16分的蘇嘉嫻坦言,雖然已經拿下晉級門票,但還沒完成最後任務,包含複賽最後2場,還有4強之後的2連勝,才能拿下最後目標,另外,外籍生伊思尤瑪也有13分14籃板貢獻,李盈潔有12分,許玟瑄跟楊淑娟各10分。

文化以黃巧鈞的15分表現最佳,郭虹廷拿14分、13籃板,王玥媞有13分進帳,雖未能擊敗世新,但教練鄭慧芸誇讚球員打出有「智慧籃球」,只是現在戰績僅1勝2負,想晉級4強已無輸球本錢,她也希望球員在無退路之下,能有突破性演出。

世新李吟娸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世新伊思尤瑪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世新蘇嘉嫻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文化劉倩伶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世新李盈潔籃下抄球後順勢出手投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