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甜美女孩」楊家佳瘦身有成 狂攻22分11籃板助北市大開胡

2022/02/21 17:06

北市大楊家佳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北市大「甜美女孩」楊家佳攻下全場最高分22分外帶11籃板,助隊81:45痛宰台灣科大,拿下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六強複賽首勝。

楊家佳上半場手感不佳,首節更是7投0中,但經由北市大教練錢薇娟提醒,動作做得更慢些,改善她的出手手感,而她的好表現也帶動全隊攻勢,成為一舉轟垮對手的關鍵人物之一,賽後也讓錢總讚譽有加。

178公分的中鋒楊家佳瘦身有成,過去她曾胖到近86公斤,如今降到7字頭,至少瘦了10公斤,她笑說:「看了之前的照片,覺得真的好腫!」而她減重有兩大目的,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也是希望能提升場上表現。

北市大楊家佳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楊家佳透露,以前練完球都已經7、8點,練完就會跟著球隊一起吃東西,現在則是在練習時就加減補充營養,7點之後就不吃東西,即使隊友相揪吃飯,只能在旁看著她們吃。

自去年季後就開始減重,但一直到5月疫情才認真執行,楊家佳表示,是因為球隊確定參戰9月菁英盃,她也決心要繳出好表現,而她曾短暫試過不吃米飯和麵食等主食,現在會盡量忌口,一個月只給自己1到2次放縱本錢。

北市大今天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李貞誼有15分,廖瑋晴10分進帳,戰績1勝2負,還保有晉級4強機會,至於台科大以「微笑女孩」陳芷英的17分最佳,球隊吞下3連敗。

台科大李若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科大陳芷英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