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壓哨球踩線 台藝大一分險勝台師大

2022/03/01 17:11

曹薰襄(左)。(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複賽,休兵一天後進行第4天賽事,本階段還一勝難求的台灣師範大學,盡力搶勝,無奈末節崩盤,加上廖偉皓追平壓哨三分球踩在線上,終場80:81不敵台灣藝大,目前4戰全敗,晉級機會渺茫。

決勝階段,台師大原本握有1分領先,終場前23.8秒,台藝大喬納森罰球2投全進,反超前1分,台師大擁有最後一擊機會,卻因為傳球失誤,讓台藝大反快攻上籃,雙方差距擴大至3分。

台師大僅剩下約4秒反擊,廖偉皓雖在時間終了前出手命中,但裁判用重播畫面判定,廖偉皓踩在三分線上,讓台藝大一分險勝。

廖偉皓(右)。(大會提供)

台藝大主帥葛記豪坦言,「真的是死裡逃生,如果比賽被逼進延長賽,恐對我們不利。其實我們演練過很多相同情況的戰術,很明顯我們球員沒有做好,回去還要再檢討。」

台藝大來自甘比亞的外援阿拉薩手掌骨裂,本學年度恐提前報銷,球隊一哥曹薰襄打滿全場,攻下全場最高28分、8籃板和8助攻,成為致勝英雄。另外,喬納森也貢獻20分。

喬納森(中)。(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