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中繼王首秀投不滿1局 助總怎麼看?

2022/03/11 17:33

吳俊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中信兄弟「小黑」吳俊偉今天在熱身賽首秀,9局後援關門,投22球卻沒能完成1局,失掉2分,跟去年一樣,春訓和熱身賽期間暖機時間長。

吳俊偉連2年奪下中繼王,今年原本要參加台日對抗賽,起初進度拉得比較快,不過因為狀況不好,一度讓總教練林威助擔心影響到球季。台日戰取消後,小黑今在熱身賽首秀,對上樂天桃猿。

吳俊偉面對首名打者楊家勝就投出四壞,接著雖然解決林政華和劉家誠,再保送許禹壕,隨後被蔡鎮宇敲三壘安打,失掉2分。中信決定換投,由林瑞祥上陣,飆出再見三振。

原本中信設定25球,吳俊偉投22球退場,0.2局被敲1安,有2次四壞,失掉2分。

吳俊偉去年春訓也很掙扎,公辦熱身賽5場防禦率9.64,但球季開打後就立即到位,完成中繼王2連霸球季。助總表示,「這幾年他好像都是春訓這段時間,狀況一直都沒有很快,我們會再觀察。」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