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牌回歸!布里悍初登板 味全完封統一

2022/03/16 16:39

味全先發投手布里悍。 (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天兵分兩路出擊,斗六場由去年王牌布里悍先發,總計2局無失分,全隊5投以8:0完封統一獅隊。

布里悍在2月12日就抵台,龍隊最快,今天首度在熱身賽登板,首局連續讓何恆佑、李丞齡敲滾地球出局,2出局被潘傑楷敲安,但再讓吳桀睿敲滾地球出局。

2局上,布里悍被郭阜林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牆上二壘安打,但連續解決張翔、謝修銓、鄭鎧文,完成今日2局投球任務,3局上投手換成賴智垣。

布里悍去年效力龍隊,先發8場,拿下4勝1敗、防禦率0.60,季中被韓職英雄隊挖角,繳7勝3敗、防禦率2.95,今年重返味全。

味全在3局下反攻,開局靠安打和四壞攻佔滿壘,董秉軒滿壘選保送擠回1分,林智勝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龍隊攻下3分大局。

4局下,龍隊再靠獅隊投手控球不穩,郭天信在一二壘有人敲適時安打,林智勝追加攻勢,李凱威和蔣少宏都用保送擠回分數,單局猛灌4分;8局下,吉力吉撈·鞏冠用高飛犧牲打再追加1分。

味全布里悍無失分退場,賴智垣、劉昱言、王玉譜、郭郁政也都封鎖獅隊打線,5投聯手演出完封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