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郭虹廷「雙十」領軍 文化擊敗佛光奪下季軍

2022/03/20 14:04

文化奪下季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季軍戰由女子組打頭陣,文化大學郭虹廷攻下23分、14籃板,鄭慧慈則貢獻14分、19籃板,聯手率隊72:62擊敗佛光大學,奪下季軍。

文化郭虹廷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開賽文化大學陷入得分荒,首節直到3:52秒才得分,但佛光命中率也不理想,期間僅打出7:0的攻勢,文化很快就拉近差距,首節佛光僅取得2分小幅領先。

雙方在比賽中段形成拉鋸戰,佛光在第三節尾聲靠著一姊王竫婷連續取分,取得6分領先。文化則在決勝節狂拉尾盤,一波29:11的猛攻,扭轉戰局,繼102學年度後,再度獲得季軍。

佛光王竫婷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前一場因學生證未蓋下學期註冊章、無法出賽的王竫婷,今重返球場,火力全開,用30分、13籃板的表現,替UBA生涯畫下句點,唯一遺憾是無法幫球隊奪下隊史第二冠。

文化鄭慧慈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文化奪下季軍。(記者林正堃攝)

佛光不敵文化。(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