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得分掛蛋後落淚 高國豪連兩戰飆24分

2022/04/03 21:09

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右)切入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頂著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薪一哥」頭銜的高國豪,本季表現起伏,還曾在得分掛蛋後落淚,但他化悲憤為力量,並重拾頂級身手,今天拿下24分、7籃板、7助攻的全能數據,率隊114:103力退台北富邦勇士,收下3連勝。

上季拿下新人王的高國豪,去年與球團簽下5年、總值3500萬的合約,只是他開季打得跌撞,在3月12日對高雄鋼鐵人還首嘗職業生涯得分掛蛋的淒慘狀況,讓他難受到忍不住落淚宣洩情緒。

不過,高國豪並沒有被低潮擊垮,他成功從谷底反彈,已連4場得分達雙位數,前一場對桃園領航猿更飆出生涯新高24分,今天也維持火燙手感,全場18投10中,連兩場都能轟破20分。

高國豪表示,很清楚勇士是很難打的球隊,但自己會不斷去挑戰,也感謝教練和隊友鼓勵,會在場上持續保持侵略性,很開心今天球隊能夠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