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佳進步獎投手仍未上一軍 曾總解釋原因

2022/05/17 18:05

游朝惟。(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右投游朝惟去年勇奪最佳進步獎,但因為球隊牛棚陣容堅強,今年尚未登上一軍,仍在二軍等待機會。

游朝惟去年整季都在一軍,後援51局防禦率2.95,勇奪最佳進步獎,是自培出身史上首座個人獎項,另數據顯示,游朝惟去年球季的勝利貢獻值(WAR)為0.19,全隊本土純後援投手僅輸朱俊祥。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然而,今年游朝惟還沒登上一軍,在二軍出賽9場,防禦率3.60。總教練曾豪駒指出,一開始投手教練評估他的狀況還沒有到位,才會先在二軍,「現在中繼滿穩定的,沒有調動的空間。」

今年樂天牛棚防禦率只有2.11,全聯盟最優,許峻暘是新的牛棚戰力,本季出賽5場還沒失分。曾總認為,投手群在開季表現穩定,整體控制失分能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