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你信他39歲?「野獸」林志傑連4場先發 這場命中率還破8成

2022/05/18 22:12

林志傑。(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身為聯盟最年長的球員,39歲「野獸」林志傑近來不從替補出發,已連4場先發上陣,今日對上新北國王更是憑藉超高命中率,攻下21分,成為富邦勇士在主場贏球的功臣之一。

林志傑本季多從板凳出發,被外界視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熱門人選,只是受到疫情影響,勇士再把39歲的林志傑擺上先發位置。

林志傑目前連4場先發,今天更是打出重返先發後的代表作,全場11投9中,且二分球更是6投全進,進帳生涯第三高的21分,成為球隊贏球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傑雖然不是勇士的頭號進攻手,但只要他願意出手往往都能幫助球隊,包括此仗11次出手在內,他本季10場單場出手數逾10次,勇士戰績8勝2敗,證明只要野獸願意開啟進攻模式,絕對能提升勇士的贏球機會。

林志傑。(記者塗建榮攝)

林志傑。(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