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又延賽!夢想家未達聯盟出賽人數 今晚對上領航猿擇日再戰

2022/05/17 12:30

夢想家未達聯盟出賽人數,今晚對上領航猿擇日再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 P. LEAGUE+ 今日原定台新夢想家將前往南山高中體育館「閉門」對陣桃園領航猿,只是夢想家進行例行快篩檢測後新增球員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未達聯盟出賽人數標準,因此今日比賽繼續延賽。

在疫情衝擊之下,PLG原本本土(含外籍生及華裔)與洋將至少各7人、1人,已放寬至可接受本土6人、洋將2人,若對戰兩隊都未登錄洋將,雙方至少登錄8名本土球員,比賽就可正常進行,只是夢想家今日又有球員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因此根本湊不到人手。

除了今晚這場比賽外,夢想家的人手短缺也確定暫時無解,因此19日在新莊體育館對上新北國王的賽事也要延賽,復賽時間將另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