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法獅延長賽發飆 攻城獅逆轉擊敗國王

2022/05/15 22:25

攻城獅延長賽擊敗新北國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本週在主場進行二連戰,今浪費末節雙位數的領先,被逼入延長賽。攻城獅洋將法獅在延長賽接管戰局,投進3個三分球,全場轟下37分、17籃板,終場攻城獅122:113擊敗國王,穩居龍頭寶座。

國王多名球員觸發聯盟防疫指引,連兩天都只登錄8人,球員開賽就充滿鬥志,並延續火燙手感,昨繳出代表作的陳俊男首節就火力全開,三分球3投全進,轟下11分、楊敬敏也進帳10分。四月MVP攻城獅辛巴持續主宰禁區,單節10投8中,攻下16分、6籃板,雙方戰成31平。

次節戰況持續膠著,國王先拉出一波13:0的攻勢,取得9分領先,但攻城獅仍緊咬比數,上半場國王57:54,小幅領先。楊敬敏半場攻下20分,表現最佳,攻城獅布拉22分、14籃板,法獅進帳16分、9籃板和4助攻。

下半場國王持續擴大領先,一度取得10分領先,但新竹攻城獅展現超強韌性,靠著朱雲豪的關鍵進球,扳平戰局。

延長賽看法獅一人表演,延長賽獨拿9分,而國王則體力不濟,延長賽只拿下5分,成為吞敗主因。國王一哥楊敬敏砍下32分、10助攻,湯瑪士傷癒歸隊進帳17分、20籃板。

法獅在延長賽大殺四方。(記者羅沛德攝)

法獅在延長賽大殺四方。(記者羅沛德攝)

朱雲豪(右)。(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