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梓嘉本季勝率超狂92% 李宗偉點出他將成世界第一的關鍵

2022/05/24 10:34

李梓嘉。(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新一哥李梓嘉本季25戰狂取23勝,勝率高達92%,在泰國賽以一波連勝橫掃奪冠,暴力殺球令球迷印象深刻,而大馬羽球傳奇李宗偉今天也發聲大讚,他正走在成為世界第一的道路上。

24歲的李梓嘉在今年2月脫離大馬羽協成為「自由人」,就開始組建自己團隊,包括找來親姐姐當經紀人,以及專屬治療師等等有所成效,下週排名將上升到生涯新高的世界第5。其中,物理治療師 Sandra Fiedler 就是李宗偉以前的治療師、也是幫助「拿督」過去在職業生涯維持349週世界第一的關鍵人物。

李宗偉接受《新海峽時報》採訪,以過來人身分給予李梓嘉建議:「老實說,我不太記得我第一次闖入世界前5是什麼時候,但應該是在2004雅典奧運之後吧,印象中那時我以16強選手的身份晉級。我只記得,一旦我進入了頂尖選手行列,挑戰就變得多麼艱難。」

「現在所有的目光都將集中在梓嘉身上。他是那個大家要打敗的人。這是真正考驗的開始,保持穩定和不要受傷將是關鍵。」李宗偉表示:「李梓嘉很幸運,因為他將計劃自己的賽程,並且有一支強大的團隊在他身邊,我想要成為最佳不是不可能。」「我對他的唯一建議是努力訓練,做好賽程計劃並避免受傷。」

李梓嘉在泰國賽擊敗中國李詩灃後,也在IG發文感謝對手以及團隊,「這一個月的出征終於圓滿結束了。感謝我的對手,李詩灃出色的表現形成這精彩的比賽。我也在此感謝我的團隊,我最堅強的後盾。很高興可以穿上這身新戰服站在這領獎台上,也讓這次的旅程更有意義。泰國,下回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Zii Jia 李梓嘉(@leeziiji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