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穆雷再闖草地8強 將與西西帕斯上演「命運的對決」

2022/06/10 11:42

穆雷(右)與西西帕斯上次交手結下樑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斯圖加特公開賽16強,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今天以6:3、7:6 (4)解決哈薩克布伯利克(Alexander Bublik),順利晉級8強。

35歲的穆雷此役在第二盤2:5落後下反攻,先後挽救3個盤點,花費1小時42分鐘擺平布伯利克。成為自本屆ATP雪梨站後再度闖進8強,下一戰,他將交手希臘名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值得一提的是,兩人上一次對決是在去年美網首輪,當時西西帕斯去了廁所太久,引起穆雷不滿,賽後說道:「我對他失去尊重。」

西西帕斯今天則以6:3、6:4擊退瑞士小將斯特里克(Dominic Stricker)。

穆雷因考量身體狀況,今年決定跳過紅土賽季,也集中精力在備戰溫網。穆雷生涯出戰溫網59勝11敗,為四大賽中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