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大勝守護者 賽後卻傳壞消息

2022/06/19 13:04

貝茲肋骨骨折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迎戰守護者,靠T.透納(Trea Turner)開轟、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猛打賞,以7:1拿下勝利,不過賽後卻傳出壞消息,當家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因肋骨骨折進入傷兵名單,歸期未定。

守護者今在首局靠道奇二壘手馬恩西(Max Muncy)的失誤先馳得點,可惜也是全場攻下的唯一一分,道奇先發烏里耶斯(Julio Urias)今繳出6局僅挨2安、無自責分好投。

道奇在2局展開攻勢,巴恩斯(Austin Barnes)的高飛犧牲打助隊先馳得點,透納隨後敲出超前兩分砲,成為此役勝利打點。道奇先發打線今全員上壘、合計掃出11安中有5發長打,除佛里曼3安猛打賞外,貝林傑(Cody Bellinger)也有雙安演出。

道奇雖然贏球,不過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表示,日前守備時與貝林傑相撞的貝茲,檢查出肋骨骨折的情形,將進入傷兵名單,「對我們來說無疑是很大的打擊,一週後我們會得到更多傷勢的資訊,希望他能早日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