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屆金手套外野手遭洋基釋出 轉戰同城大都會

2022/06/21 08:57

英西亞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三屆金手套得主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日前遭洋基釋出,今找到新東家、轉戰同城大都會,若上到大聯盟將會有110萬美元薪資。

英西亞提今年在洋基3A繳出打擊三圍.252/.336/.408、4轟、4盜的成績,不過保送率11.2%、三振率14.7%,顯見這位31歲外野手選球眼仍在,另外守備實力雖不如巔峰時期,不過仍有聯盟平均水準,當務之急是提升火力。

大都會目前主力外野包括馬提(Starling Marte)、尼莫(Brandon Nimmo)、卡納(Mark Canha)輸出穩定,替補普蘭默(Nick Plummer)、史密斯(Dominic Smith)主要鎮守角落,中外野替補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上月動了手術,就看英西亞提能否把握機會、再度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