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WBSC會員大會台灣初登場 辜仲諒爭取第一副會長

2022/06/30 16:48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左)、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中)、體育署國際及兩岸運動組組長許秀玲(右)。(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國際棒壘總會(WBSC)會員大會首度在台灣舉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將爭取棒球部第一副會長和亞洲棒總會長職務,延續彭誠浩建立的國際棒壇影響力,棒協對於勝選表示樂觀。

WBSC會員大會將於7月3至5日在台北進行,共有100多個會員的200多名代表與會,會議重頭戲是會長、執委會和各洲際總會相關職務改寫,為了布局辜仲諒接班彭誠浩的WBSC第一副會長和亞洲棒總會長職務,棒協在上一屆會員大會積極爭取主辦本屆會員大會在台灣舉行。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爭取WBSC職務必須從平時做起,台灣多年來主辦各項國際賽事,和各會員國加強交流,並且支援會員國球具、教練等等,建立深厚的友誼,因此對於辜仲諒當選第一副會長和亞洲棒總會長審慎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