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世界排名609的驚奇之旅畫句點 張課琦/柏禮維無緣4強

2022/07/08 23:43

柏禮維、張課琦。(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8強,土銀男雙張課琦/柏禮維以21:23、16:21不敵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蘇偉譯,驚奇之旅畫下句點。

目前世界排名僅609的張課琦/柏禮維,此站一路從資格賽拚上來,32強扳倒中國強敵何濟霆/周昊東後,昨日擊敗地主組合張毅君/葉睿慶,拿到8強門票,締造兩人合拍的最佳成績。

今日8強戰,張課琦/柏禮維對手是世界排名第6的謝定峰/蘇偉譯,這對大馬組合去年東京奧運拿下男雙銅牌,過往雙方沒有對戰紀錄。

首局戰況激烈,台灣組合一度率先20:18搶下局點,但連丟2分被對手追平,之後張課琦/柏禮維又以21:20領先,但還是沒能把握機會,被對手連拿3分搶下首局。

次局,張課琦/柏禮維一開始還能緊咬戰局,僅以10:11落後,但下半局被對手拉開比分,此役奮戰47分鐘直落二吞敗,止步8強驚奇之旅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