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東奧受到嚴重打擊 伍家朗睽違1年半再闖決賽有感而發

2022/07/10 10:13

伍家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今將進行最後一天賽事,男單方面香港一哥伍家朗將與世界排名45的印尼選手沃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爭冠,這也是他相隔超過一年再度挺進決賽。

世界排名13的伍家朗在8強逆轉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再以17:21、21:9、21:17扳倒世界19的印度好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自2021年1月的超級1000泰國賽後再度闖進決賽,將要尋求自2017年封王後的此站第二冠。

上次奪冠已經要追溯至2020年1月泰國300賽的伍家朗,表示再次闖進決賽對自己來說意義非凡,坦言自己在東京奧運止步小組賽後、信心受到很大的打擊,「準備了五年,結果卻不如預期,之後花了很多時間調整,但越想證明自己就越心急。」

28歲的伍家朗表示,進入決賽可以說是放下心中的大石,也向藉此讓關心自己的球迷知道,「我還是每天都很努力訓練、沒有放棄自己。」

伍家朗今將與在四強擊敗中國陸光祖的印尼選手沃多約爭冠,雖然生涯兩次交手都以直落二贏球,他仍不敢輕敵,「Chico近期狀況很好、打敗很多頂尖選手,對於決賽我會認真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