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丟掉桑契斯後...」紐媒分析洋基史詩上半季4大關鍵

2022/07/10 15:29

賈吉(中)健康無虞也是洋基打線穩定的關鍵。(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氣勢如虹,目前以61勝24負、超過7成的勝率將各隊甩在後頭,上半季如此驚人的表現連紐約媒體都讚嘆表示季初完全沒料到,也開始分析條紋軍今年戰績出色的原因。

《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在文中指出,自己在開季還預測洋基會是分區第三名,「我對此感到抱歉」,隨後分析洋基上半季戰績長紅的4大關鍵。

洋基目前正朝單季最多勝紀錄116勝邁進,報導認為第一個關鍵就是洋基今年終於沒有受到傷病打擊,一位美聯總管受訪表示:「洋基的才華一直就擺在那裡,但健康問題讓他們從頂尖之列掉到只是比別人好一點的球隊,他們也因此讓陣容更有彈性,而當全員健康的時候真的很有機會衝擊冠軍。」

海曼認為第二件事是「洋基不幹愚蠢的事」,這裡指的是他們後來完成全員接種疫苗、包括賈吉(Aaron Judge)、蓋洛(Joey Gallo)等人都一一完成施打,所有人都可以作客多倫多與藍鳥比賽,不需要因為未接種疫苗把球員放在限制名單,反觀紅襪終結者霍克(Tanner Houck)就因為未打疫苗不能隨隊,「洋基球員知道比賽的重要性」。

內文認為第三個關鍵是輪值的穩定,除了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其他四位先發也都繳出上乘表現,截至今天賽前,先發防禦率3.14、全美聯第一,牛棚防禦率2.62與太空人並列聯盟第一。一位美聯教練就說:「大家都知道洋基砲火兇猛,能打全壘打、能得分,但今年的投手群表現真的太驚人。」

最後一點則是防守,洋基季初陸續從遊騎兵換來游擊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海曼無情指出,捕手端從桑契斯(Gary Sanchez)換成崔維諾是很大的升級,讓洋基在捕手這個位置的數據從近乎是全聯盟墊底躍升至現在DRS(比聯盟平均多守下幾分)高居第一。

「擺脫桑契斯讓鬧劇結束,」一位國聯高層受訪如此表示:「也讓投手群能充分發揮。」

前洋基捕手桑契斯轉戰雙城依舊低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