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對7屆明星強投敲安!紅襪「煮粥」不敵光芒

2022/07/13 10:34

張育成3打數1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光芒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與紅襪一戰擔任先發二壘手,3打數敲出1支安打,終場光芒以3:2擊敗紅襪。

紅襪今天派出塞爾(Chris Sale)先發,張育成首打席面對他就敲出一支二壘方向的平飛安打上壘,不過第二次對決時遭塞爾的外角變化球三振出局,第三次上場打擊,張育成同樣站著不動被Kaleb Ort給三振出局,今天張育成3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1成75。

紅襪隊塞爾今天進行本季初登板,主投5局用78球,僅被打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與1次的四壞保送,沒有失掉任何分數,表現精采。

塞爾本季首戰5局0失分表現優異。(法新設)

而紅襪此役雖然在5上從光芒先發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手中拿下2分,但6下接替塞爾續投的貝瑞瑟(Ryan Brasier)開劇場,他先被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敲安,1出局後再保送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面臨失分危機,接著三振掉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後被換下場。

接替上場的史壯姆(Matt Strahm)更慘,他先是被梅西亞(Francisco Mejia)敲安失掉1分,再被沃爾斯(Taylor Walls)敲出投手強襲安打掉分,而且一壘手柯戴洛(Franchy Cordero)還發生傳球失誤多掉1分,讓光芒此局直接灌進3分超前,最終就以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