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安平區學校勇奪4金5銀1銅 區長蕭泰華致紅榜慶賀

2022/07/26 16:55

台南海事學校在高中組輕艇競速200公尺、1000公尺12人級龍舟榮獲銀牌及銅牌。(安平區公所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南市安平區台南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及金城國中在全中運共奪下4金5銀1銅,安平區長蕭泰華致贈紅榜慶賀;蕭泰華感謝台南海事校長余慶暉及金城國中校長蔡明昌,全力支持教練及師長們的辛勤付出,締造佳績。

海事學校在高中組輕艇競速200公尺、1000公尺12人級龍舟分別榮獲銀牌及銅牌的殊榮;金城國中獲國女組游泳50公尺仰式金牌、100公尺自由式金牌、200公尺自由式金牌;國男組田徑4x400公尺接力銀牌及銅牌,國女組田徑5000公尺競走金牌及銀牌,國女組田徑400公尺跨欄(0.762m)銀牌等殊榮。

值得提出讚許的,是金城國中李姵萱在國女組游泳50公尺仰式、100公尺自由式及200公尺自由式,個人勇奪3金,堪為「府城之光」。李姵萱在國一升國二時期曾因成績一直無法突破,陷入低潮,數度萌生放棄游泳的念頭,所幸遇上總教練黃硯歆,透過不斷地懇談與鼓勵,並分析姵萱成績無法進步的原因,黃硯歆與助教黃紹丹為姵萱擬訂特別訓練計畫,協助姵萱順利突破瓶頸,也讓她重新建立自信。

民政局長姜淋煌表示,今年遇到疫情的考驗,各競賽場館都是以最嚴謹的防疫標準執行,能舉行比賽更加不容易,透過各單項委員會及參賽選手共同的協力配合,才能在安全的前提下,讓選手們安心在賽場上拚戰。市長黃偉哲期許選手們在全中運持續突破自我,謝謝每位選手在中學生最高的競技舞台上為台南市爭取榮譽!

金城國中獲國男組田徑4x400公尺接力銀牌及銅牌,國女組田徑5000公尺競走金牌及銀牌,國女組田徑400公尺跨欄銀牌。(安平區公所提供)

金城國中李姵萱在國女組游泳50公尺仰式、100公尺自由式及200公尺自由式,個人勇奪3金。(安平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