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美!辛度擔任印度代表團掌旗官 首戰無情爆打對手

2022/07/30 08:24

大英國協運動會開幕式,印度代表團由辛度(右)出任掌旗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年1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The Commonwealth Games)昨日在英國伯明罕登場,這項歷史悠久的運動會有72個大英國協會員國參與、20種比賽項目,印度羽球女單一姊辛度(PV Sindhu)在開幕式上榮膺掌旗官,一出場便露出耀眼的笑容。

辛度率領印度隊入場。(路透)

辛度在IG上表示:「在這樣的8月盛會上被賦予領導並高舉旗幟的責任,我感到非常榮幸。」隨後她在團體小組賽首戰以21:7、21:6的比數爆打巴基斯坦女將,幫助印度隊完成5:0橫掃。

辛度在今年1月接受印媒採訪時,曾經霸氣喊話,目標是在今年拿下全英賽、世錦賽、亞運、大英國協運動會4座冠軍。但她在全英賽次輪就不敵日本高橋沙也加出局、隨後亞運會也宣布延期,現在還剩下世錦賽和大英國協運動會的2面金牌在等著她挑戰。

大英國協運動會羽球項目共設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混合團體等6個單項。羽球項目印度、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都有希望爭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ndhu Pv(@pvsindhu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