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基隆市長林右昌允諾 8月20日帶家扶兒看職棒

2022/08/04 19:40

基隆家扶55週年扶幼棒球體驗營,今天(4日)於大武崙棒球場舉行,基隆市長林右昌受邀開球,他並允諾8月20日將帶著200多位家扶兒與家長,一同進場看職棒。(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家扶55週年扶幼棒球體驗營,今天(4日)於大武崙棒球場舉行,基隆市長林右昌受邀開球,林右昌叮嚀營隊孩子們天氣炎熱要補充水分,希望在棒球營中,體會棒球堅忍不拔的運動精神,建立正向價值觀與態度面對人生;他並允諾8月20日將帶著200多位家扶兒與家長,一同進場看職棒。

基隆家扶55週年扶幼棒球體驗營開球儀式,由孩子擔任捕手,在教練李桀郡指導下,林右昌和家扶基金會執行長周大堯、基隆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吳世偉等嘉賓,站上投手丘投球,盼為基隆地區孩子未來一起努力。

林右昌指出,基隆家扶55週年扶幼棒球體驗營,培養小朋友對棒球運動的興趣,他抽空前來幫孩子們加油打氣,希望這群孩子們能培養人生正向價值觀與態度,體會棒球堅忍不拔的運動精神,讓孩子們歡樂一夏。

基隆家扶表示,這次活動以「重新建構友善社群,避免人際退縮」為營隊主軸,投入20位社工,共51位孩子參與,活動參與者多數是先天認知能力不足或後天長期缺乏身體活動的經驗,藉棒球體驗營面向陽光,透過簡單「接、投、打」訓練,引導孩子感覺自我肢體力量與協調性,從友誼賽中肯定自我價值。

基隆家扶55週年扶幼棒球體驗營,今天(4日)於大武崙棒球場舉行,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多位貴賓受邀開球。(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