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明星游擊手本季有望歸隊? 教頭說明情況

2022/09/24 11:16

白襪明星游擊手安德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左中指撕裂傷動手術,白襪明星游擊手安德森自8月9日以來一直在受傷名單中,最初預計大約需要6週的恢復時間,白襪代理總教練開羅(Miguel Cairo)今天表示,他已越來越接近歸隊時間。

白襪本週遭到守護者隊橫掃後,幾乎無緣季後賽,之後還剩下 11場例行賽,開羅提到,他希望安德森至少能打幾場比賽。他說:「但我們必須確保他的狀況是100%的,你不想讓它再次惡化。你必須恢復到100%,但我當然希望看到他提早回來並與球隊一起完成這個賽季。」

根據開羅的說法,安德森昨天在實戰打擊練習中面對紅襪隊投手馬丁(Davis Martin)後,感到有點痠痛,且本季例行賽只剩不到兩週的時間,這中間還有許多不確定性,開羅對此表示:「我認為他能做到,就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我們會和訓練員一起看看他的狀況。」

安德森日前也表示自己想回到球場上,但他知道必須要很謹慎。另一個挑戰在於,安德森必須要進行復健賽,而白襪3A的夏洛特騎士隊將在下週三結束球季。開羅說:「如果他要這樣做,他必須盡快,讓我們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以及訓練員會想出什麼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