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峰造極籃球賽》南山大勝松山 曹祐寧砍21分卻傷退

2022/09/24 15:52

曹祐寧。(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南山高中今天在登峰造極籃球賽以96:74擊敗松山高中,不過此仗攻下21分的好手曹祐寧卻在第4節傷退,好在傷勢並不嚴重。

楊宜峰在8月初接下南山總教練職務,而球隊在夏天也密集的參加盃賽,例如金門金城盃、花蓮菁英盃、長耀盃、育創盃等等,陣中部分球員則參與U18亞青台灣隊培訓。

楊宜峰指出,近來比賽太多沒時間練球,球隊磨合度還沒達到預期,「對我來講,剛到一個新的球隊,希望是要多多練習再去比賽。」

「我到這邊才一個半月,光比賽就佔掉一個多月,所以基本上練球時間很短。」楊宜峰說,所以很多事通常都是在球場上講,但還是有落差,別人都說以賽代訓,對他而言,剛到一個新的球隊,希望多練習、再比賽。

對於這場比賽,楊宜峰表示,現在其實南山很多主力球員有傷,也給替補球員比較多機會,希望這些球員可以頂替上來,對未來的比賽會有幫助,也希望此役受傷的曹祐寧儘早歸隊。

南山曹祐寧今天攻下21分,但在比賽終場前2分2秒受傷離場。值得一提的是,曹祐寧來自運動世家,媽媽傅姿伶過去被稱為「三分球美少女」、爸爸是知名投手曹竣崵、哥哥曹祐齊是中職明日之星。

曹祐寧在今年花蓮菁英盃表現出色,獲得楊宜峰肯定,他也極力爭取生涯第一件HBL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