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節三分雨平隊史紀錄 綠衫軍狂電黃蜂35分

2022/11/29 12:07

塔圖姆(0號)拿下全場最高35分幫助球隊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主場迎戰黃蜂,首節就下起三分雨,單節10顆三分平隊史紀錄,終場也以140:105贏球,痛電黃蜂35分收下主場9連勝。

「綠衫軍」本場比賽一路壓著黃蜂打,第一節就下起三分雨,以45比19領先進入第二節,第三節再度打出單節43比27的攻勢,整場比賽最多領先達到42分,最終在主場輕鬆取勝。

塞爾提克第一節就投進10顆三分球,追平了隊史任何單一節次最多三分球的紀錄,而整場比賽團隊也以46.2%的高命中率,砍進了24顆三分球。

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拿到35分,「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則有22分,另外送出生涯新高15次助攻,而J.布朗(Jaylen Brown)則因為頸部傷勢未出賽。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拉上先發的「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上演了久違的爆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 on ESPN(@nbaonespn)分享的貼文

 

黃蜂方面以小將麥克丹尼爾斯(Jalen McDaniels)的24分表現最佳,歐布瑞(Kelly Oubre Jr.)則是貢獻了22分。塞爾提克贏球後收下主場9連勝,近14場比賽只輸1場,目前戰績17勝4敗繼續站穩東區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