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亞洲大聯盟的夢想或許很遠...」 辜仲諒吐遠大願景

2022/11/29 17:09

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中)出席裁判講習營。(亞洲棒球總會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亞洲棒球總會(Baseball Federation of Asia)為提升亞洲棒球競爭力,於11月23日至29日在泰國曼谷展開一系列棒球活動,包括會長辜仲諒主持上任後的首次執行委員會議、見證東南亞棒球發展暨訓練中心(Southeast Asia Baseball Development and Training Center)掛牌、捐贈棒球物資予泰國青少棒球隊、舉辦為期3日的裁判講習營,活動於昨天圓滿落幕。

亞洲棒球總會每年召開2次執委會,討論年度財務、預算規劃和賽事活動舉辦等相關議題,辜仲諒指出,明年上半年的執委會將視此次成效規劃相關活動,再次落實「BFA, Asian Power!」口號,朝打造世界棒壇新勢力的目標邁進。

辜仲諒表示,這幾日與各會員國代表促膝長談,更了解大家需求,此行讓他更了解亞洲各國棒球生態及發展現況,對於未來提升亞洲棒球實力的計畫有莫大助益,「亞洲大聯盟的夢想或許很遠大,但我們並肩一步一步前行,有需要我的地方,我盡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