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楊恩下季改披湖人戰袍? 美媒撰文曝潛在因素

2023/01/26 19:44

T.楊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本季老鷹狀態陷入低潮後,球隊少主T.楊恩(Trae Young)也不時被傳出與球團不合的消息,如今更有消息指出他很有可能會在這個休賽季選擇離隊。

據《Bleacher Report》記者Eric Pincus指出,儘管T.楊恩本人並沒有要求交易,同時球隊目前也沒有打算交易他,但一位來自NBA內部的人士就認為老鷹與T.楊恩之間產生的問題至今仍沒有解決。

此外,這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補充,老鷹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的首要目標是換走柯林斯(John Collins),T.楊恩的部分則機率不高。但T.楊恩有可能會在這個賽季結束後試圖離開老鷹,倘若最終球團也同意在今年夏天將他換走的話,那湖人會因T.楊恩所屬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與湖人關係密切而有很高機率能成為他的下家。

雖然目前這都只是謠言,同時考慮到T.楊恩對老鷹的重要性後,球隊不可能在沒有試著化解雙方的歧見下就把他交易出去,但假使最終T.楊恩執意離開的話,那他的下家是誰絕對會是今夏備受矚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