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衛冕軍VS.台灣隊」安排2場熱身賽 助總期待年輕選手把握機會

2023/01/29 13:52

林威助(右)指導周委宏。(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去年完成2連霸的中信兄弟,陣中連同3位教練共有10人投入經典賽集訓,其中主戰3位內野手王威晨、江坤宇和岳東華都已向國家隊報到。台灣隊安排的熱身賽當中,暫訂2月26日和3月5日會和中信兄弟交手,屆時另類的「中職衛冕軍vs台灣隊」戲碼可望上演。

屆時包含面對台灣隊的熱身賽在內,中信兄弟勢必要讓年輕或替補選手出戰。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這對其他球員來說是好事,年輕或去年一軍替補的選手,有機會和國家隊交手,如果有好的表現,對他們也是加分。」

去年在兄弟二軍出賽頻繁的年輕選手,游擊手以張仁瑋、林瑞鈞為主,三壘位置則多半是馬鋼和周委宏。

助總說,不只是二軍年輕選手有機會,去年一軍替補為主的黃韋盛和潘志芳,或許也都可代替原有戰力。助總也說:「球隊年輕選手素質都不錯,但希望他們心態上不只是要頂替,甚至要有站穩一軍的野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