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經典賽後 巨人外野手動刀預計缺席大半賽季

2023/03/15 09:28

巨人外野手岡薩雷茲決定動刀治療背部傷勢,預計缺席大半賽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外野手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今年才因為保險問題,最終未能入選經典賽墨西哥名單,而稍早又傳來壞消息,春訓開始因背傷而休息的他決定動刀治療,預計需要16週的時間復健修養,換言之最快要等到約7月,岡薩雷茲才有望復出比賽。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消息,岡薩雷茲決定開刀,來治療背部椎間盤突出的問題,預計要缺席16週,推算最快7月才能復出,代表岡薩雷茲今年至少會有半個賽季無法出賽。

岡薩雷茲上賽季就受背傷所困,今年春訓背部再度出現問題,不過巴格利也表示,樂觀看待手術結果可以徹底根治這次的背傷。

上賽季岡薩雷茲為巨人出賽98場,整季轟出4發全壘打,打擊三圍為.254 /.323 /.360,OPS則為.683。岡薩雷茲2020年在白襪首度登上大聯盟,不過並無太多出場機會,直到上賽季轉到巨人後才有相對較穩定的上場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