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邁阿密會內賽開打前夕 眾男網球星訪NBA熱火主場

2023/03/24 12:06

西班牙球王艾卡拉茲日前造訪NBA熱火隊主場,獲贈客製化球衣。(圖片取自@NBAspain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甫於邁阿密落幕,近日則有網壇「陽光雙賽」第二站—邁阿密公開賽接力登場。加上進入球季尾聲的NBA例行賽,這座美國東南大城正沉浸於體壇盛會的氛圍中。

本週重返世界第一的西班牙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以衛冕者身分重返此地,倘若他未能奪冠,將失去球王頭銜。即便面臨巨大保分壓力,這位19歲好手仍撥空就近觀賞當地NBA勁旅熱火隊主場賽事。其中,艾卡拉茲更於賽後與該隊傳奇球星魏德(Dwyane Wade)及現役主將巴特勒(Jimmy Butler)簡單寒暄,進行「跨界交流」

在這項男女合站的千分等級大賽,種子球員得以享有首輪輪空的優勢。因此除艾卡拉茲外,包括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帝亞佛(Frances Tiafoe)、魯內(Holger Rune)、穆塞蒂(Lorenzo Musetti)及茲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等多名種子球員都趁著無須出賽的空檔,親臨熱火、尼克之戰的現場。

不僅艾卡拉茲得以和籃壇巨星會面,本身就是籃球迷的地主好手帝亞佛則是與射手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相見歡。而茲曼諾維奇賽前先和穆塞蒂、魯內一同在場邊合影留念,賽後則是與塞爾維亞同胞約維奇(Nikola Jovic)在球員休息室碰頭。

其中,羅賓森更於翌日前往邁阿密公開賽會場時向ATP官網表示,自己休閒時光也會打網球,但並非特別擅長。而他更在近幾年成為一位網球迷,因此他認為這次會面是一次美好的經驗。

熱火射手羅賓森(左)於球賽結束後隔天造訪邁阿密公開賽,並與美國地主好手帝亞佛(右)會面。(圖片取自ATP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