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王阿隆索6月前敲19轟平紀錄 大都會打爆小熊止連敗

2023/05/26 12:04

阿隆索今天敲出本季第19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避免在客場遭小熊橫掃,全場狂掃13安,當家大物貝提(Brett Baty)敲出致勝超前安打,明星重砲「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也轟出本季最多的第19轟,大都會終場以10:1大勝小熊,中止近期的2連敗。

33歲小熊前防禦率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首局因高飛犧牲打掉分,36歲大都會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1局下挨了史萬森(Dansby Swanson)一發左外野陽春砲,不過他度過首局後馬上回穩,今天先發6.2局被敲5安僅失1分,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大都會3局上靠著貝提的適時安打,打回超前分,馬堤(Starling Marte)也補上右外野清壘安打,大都會單局灌進3分,第5局再靠著對手失誤再添1分,前6局取得5:1大幅領先。

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阿隆索7局上敲出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19轟出爐,他也追平了自己在2019年所創下的6月前最多轟的隊史紀錄,今年有望超越並再創新猷。

大都會火力凶猛,尼莫(Brandon Nimmo)8局上在二三壘有人敲出清壘三壘安打,林多(Francisco Lindor)也敲出安打送回球隊第10分,大都會終場就以10:1大勝小熊。卡拉斯科收下本季首勝,德瑞克斯復出首戰主投4.1局失5分,責失分為3分,苦吞本季首敗。

此外,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今天3打數2安打,連續4場敲安,另有1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升至2成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