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今晚返美的霍華德想讓台灣變更好 轉發球迷點名塔圖姆影片

2023/05/30 20:33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wight Howard(@dwighthoward)分享的貼文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霍華德本季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成為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他在今晚搭機返美前,還在IG發文,開放球迷許願新賽季想看到的球星,要把台灣變成比現在更好的地方。

生涯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球星霍華德,來台後也颳起旋風,首場出賽就創下台灣職籃單場最高1萬5000人進場紀錄,本季他出賽20場,平均可攻下23.2分、16.2籃板、5助攻,儘管雲豹戰績6勝24敗無緣季後賽,他仍拿下年度最佳洋將獎項。

賽季結束後,霍華德並沒有直接離台,而是勤做公益和到球場看比賽,且不時就在個人社群媒體號召NBA好手來台打球,還因此多次躍上美國媒體版面,而他還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拍片,宣傳「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文化體驗活動。

霍華德在今晚11點55分搭乘CI008班機返回美國,他在離台前還在IG發文,要粉絲一起協助招募球員來台灣打球,而他也轉發球迷點名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影片,他表示,會轉發這些影片,讓這些人有機會來台灣,把台灣變成比現在更好更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