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男、女足籤表出爐 小組賽鎖定吉爾吉斯、泰國

2023/07/28 07:15

台灣男足。(資料照,足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9月杭州亞運足球抽籤出爐,台灣男足小組賽假想敵鎖定吉爾吉斯,力拚開胡機會;至於寶島女足可望與宿敵泰國力爭分組第一。

杭州亞運男足共有23國角逐,台灣U23代表隊與北韓、印尼、吉爾吉斯同處F組。上屆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我國分組預賽1和3負,如今捲土重來爭取贏球,由於北韓、印尼的陣容堅強,評估吉爾吉斯實力應與台灣最為接近,將是分組賽頭號目標。本屆將由6組預賽前2名勁旅,外加戰績較佳的4支第3名隊伍,共同晉級16強。

至於女足籤表,台灣與泰國、印度在B組,我國總教練陳曉明表示,預計泰國與台灣的實力應在伯仲之間,球員臨場發揮將是關鍵,希望順利晉級8強,順勢爭取佳績。台灣女足上屆亞運4強戰0 :1惜敗給中國;泰國8強則以0 :5不敵中國;至於印度久未參賽,近況與實力不明 。

台灣女足。(資料照,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