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上萬人線上收看 倫敦電信業者:準備好了

2012/07/27 10:06
為迎接倫敦奧運,電信公司表示他們增設許多無線基地台,以及手機訊號天線杆,來因應數以萬計的觀眾、工作人員、運動員等使用行動裝置系統觀看倫敦賽事,預計這些增設設施將可以同時讓16萬名觀眾線上收看。(路透社)為迎接倫敦奧運,電信公司表示他們增設許多無線基地台,以及手機訊號天線杆,來因應數以萬計的觀眾、工作人員、運動員等使用行動裝置系統觀看倫敦賽事,預計這些增設設施將可以同時讓16萬名觀眾線上收看。(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迎接盛大體育賽事倫敦奧運的來臨,電信公司表示他們已經增設許多無線基地台,以及手機訊號天線杆,來因應數以萬計的觀眾、工作人員、運動員等使用行動裝置系統觀看倫敦賽事,預計這些增設設施將可以同時讓16萬名觀眾線上收看,是對科技的一大挑戰,不過倫敦電信業者表示,他們做好萬全準備了。

電信業者說明,他們已在約每500英畝(約2.025平方公里)處,增設手機訊號天線杆,其中有14杆在室內或是體育場附近,同時也增設無線基地台,據了解,這是目前為止英國最大的無線網路提供處。

據了解,這些設備可以讓至少16萬名觀眾同時線上收看體育賽事,預估至少短短1個時間點內,收看人數就會達20萬人次,這之中可能包含了1萬7500名選手和工作人員、上千名工人和安檢人員。

倫敦電信公司表示:「尖峰時間裡,我們預估會有20萬到30萬人次上線,而我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這次的工程安裝了多於常數的天線杆,來讓線上通訊保持暢通。」同時,他們也強調,即使是在網路忙碌的時候,觀眾們仍舊可以打電話、傳簡訊、瀏覽網頁,甚至上傳照片到社群網站等,都不會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