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全球一起敲鐘 喜迎奧運開幕

2012/07/27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奧運將於今晚英國格林威治時間8點12分(台灣時間28日凌晨4點12分)盛大開幕,英國藝術家克利德(Martin Creed)邀請大家一起敲鐘,希望包括全國各地教堂的鐘,甚至牛身上掛的鈴鐺、腳踏車鈴、手搖鈴等,與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同一時間發出長達3分鐘的40次鐘聲,歡喜迎接奧運的到來。

這次長達3分鐘的40次鳴鐘,是英國大笨鐘自1952年以來,在每15分鐘報時的時間外,首次手動敲鐘,而克利德希望大家一起敲響身邊的鐘,而且要「越快越吵越好」,在英國格林威治時間8點12分(台灣時間28日凌晨4點12分)時,一起迎接奧運的到來。

克利德說:「不管你有腳踏車鈴、手搖鈴、還是牛身上的鈴鐺,或大或小都可以,一起敲出聲音吧,這將會是非常美妙神奇的聲音。」

除了英國以外,全球各地如澳洲、美國、中國、甚至非洲都將一起參與這項「敲鐘」盛會,敲鐘組織者預估,這將會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多人同時敲鐘的紀錄,一起迎接倫敦奧運的到來。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英國選手若奪金 郵筒將漆金

奧運》聖火抵白金漢宮 皇室成員出席迎接

奧運》上萬人線上收看 倫敦電信業者:準備好了

奧運》奧運開幕典禮 貝克漢登場演出

奧運》阿里、貝克漢抵倫敦 有望現身奧運開幕式

敦奧開幕 貝克漢神秘秀

貝帥想踢奧運 盼披英國戰袍

足球金童 國腳夢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