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換職場 陳信安︰「鍵盤逗號在哪?」

2014/01/24 12:26
「台灣飛人」陳信安宣布從籃球場上退休後,轉當一般上班族,曾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他,卻差點被電腦鍵盤搞垮。(資料照)「台灣飛人」陳信安宣布從籃球場上退休後,轉當一般上班族,曾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他,卻差點被電腦鍵盤搞垮。(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籃球明星「台灣飛人」陳信安從球場退休後,轉戰建築業,不在意忙碌的上班生活,卻被「電腦鍵盤」弄得一個頭兩個大。他因為怕麻煩別人,連開口問「鍵盤上的逗號在哪裡」都猶豫半天。

 《蘋果日報》報導,陳信安自籃球場上退休後,進入建築業當起一般上班族,過去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他,卻差點被電腦鍵盤搞垮。除了找不到鍵盤上的逗號在哪,還曾經埋頭打公文,忙了一陣子抬頭一看,才發現自己忘記切換輸入法,打出來的全是英文字母。

 陳信安還是懷念過去打球的日子,直向女兒Felicia說自己「打球比較帥」,卻被Felicia吐槽「覺得爸爸穿西裝比較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