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想對決 楊志龍沒在怕

2016/07/08 06:00

楊志龍期待在職棒與文大同學王柏融對決。(棒協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被中信兄弟在選秀會第3輪指名的U23培訓隊投手楊志龍,昨在台美交流賽雙重賽第1戰先發,投5局只挨1安無失分,他表示,中職打者很強,自己還有不足之處,但對職棒生涯很期待。

楊志龍原訂在昨晚登板,臨時改在上午10:30出賽,他自認狀況不錯,臨時改到早上先發影響不大,由於去年右手肘曾受傷,這是傷癒後投最長的一場,用球數達70球非常滿意,未來希望逐漸增加投球數,目標是100至120球,最重要是身體健康、站穩一軍。

楊志龍在文化大學主要擔任先發,在國訓隊改以後援為主,進入培訓隊再回任先發,自認兩種角色都很適應。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楊志龍的直球尾勁好、控球也不錯,美中不足是第5局可能想要用三振抓出局數,投太用力變成保送。

目前在國訓隊服役的楊志龍9月底將退伍,他說,雖然以前是統一獅球迷,能被中信選到還是很幸運,因為球隊環境不錯,聽說大學同學王柏融想對決他,他也躍躍欲試。

5局飆6K 呂彥青失3分吞敗

第2戰呂彥青投5局飆6K,最快球速146公里,第3至5局各掉1分,他表示,前2局球可以壓低,讓打者打不好,第3、4局球開始偏高,就很容易被打。

呂彥青只要排定先發,比賽當天下雨機率很高,在培訓隊有「雨神」封號,昨第1戰因雨暫停時,隊友紛紛消遣他第2戰應該不用打了,他倒覺得遇雨如何做好調整,也是一種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