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瘋狂 瞬間收視率飆58%

2016/09/10 06:00
廣島封王在即,主場球迷踴躍進場相挺。(取自網路)廣島封王在即,主場球迷踴躍進場相挺。(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廣島即將登上暌違25年的央聯冠軍寶座,也讓主場球迷陷入瘋狂,前天廣島和中日之戰,不但進場人數破紀錄,更在廣島地區創下今年最高的45.8%平均收視率。

廣島鯉魚軍團 球迷high翻

廣島昨無賽事,但前天7:4擊敗中日之戰,不但將封王魔術數字減至M1,到主場馬自達球場加油的鯉魚球迷更是HIGH翻天。無法到場的球迷,則透過電視觀戰,這也讓比賽收視率寫下今年新高,台灣時間前晚7點50分的瞬間收視率更達到58.5%,而儘管廣島可能無法在主場封王,可預期「鯉魚軍團」仍會緊盯戰況。

自1949年創隊以來,廣島雖只拿過6次聯盟冠軍(最近一次是1991年)、3次「日本一」總冠軍(最近一次是1984年),但死忠「魚迷」都一路相挺。超人氣的黑田博樹和新井貴浩自去年回歸後,更帶動廣島主場球迷進場人數首次突破200萬人次,一般預料今年觀戰人數會再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