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5連敗 豪今當英雄?

2016/11/26 06:00

美國媒體推測籃網後衛林書豪將會在今日對溜馬之役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美國昨歡慶感恩節,所有球隊休兵一日,因傷缺陣超過3週的林書豪也利用假期陪伴母親,雖然父親和弟弟林書緯在台灣過節,無法全家團聚,但他仍分享做菜影片,表示要學習如何感恩。

籃網教練團仍未透露林書豪何時歸隊,但他最近已隨隊訓練,美媒推測他有可能於今日上午9點對溜馬之戰復出。

林書豪已連續缺陣9場,是自2011-12年後最長紀錄,他缺賽期間,籃網僅繳出2勝7敗戰績,正處於5連敗低潮,且每戰平均慘敗19.4分,主帥亞特金森坦言,球員無法貫徹防守體系是目前最大問題,籃網開季14戰場均失113.1分,在東部敬陪末座。

原預計兩週就能重返戰場的林書豪,傷勢似乎比預期嚴重,儘管球隊亟需穩健的後場指揮官,來帶領籃網走出泥淖,但亞特金森仍堅持按照隊醫的評估報告,強調必須等林書豪100%康復才會出賽。

近2戰籃網嘗試用新秀懷特海德先發,但節奏掌控和攻擊火力明顯不及林書豪,亞特金森無奈表示,懷特海德僅是一年級菜鳥,防守積極、拚勁十足,但顯然在組織進攻仍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