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何盡平4連霸失利 重征福地找自信

2017/01/16 06:00

何盡平(路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金門報導〕金門子弟何盡平昨以1小時11分11秒不敵肯亞選手穆圖亞,屈居第2,挑戰金門馬拉松半馬組4連霸失利,但他沒有氣餒,放眼3月初日本琵琶湖馬拉松,打算重返福地找回自我。

何盡平2015年在琵琶湖馬拉松跑出2小時17分42秒成績,打破個人最佳紀錄,並達標奧運,去年暑假結束巴西之旅後,因腳傷中斷練習,間接換了工作,暫代教練許績勝在台體大的訓練工作。

「現在看完學生訓練,自己才開始練。」何盡平表示,他與許績勝的訓練課表大同小異,只是現在時間變少了,重質不重量。

去年底台北馬拉松眼睜睜看著被蔣介文超車,何盡平表示,當然會有危機意識,他希望接下來多比賽找回感覺,並重建自信。

游雅君半馬3連后

「玉兔女神」游雅君以1小時20分28秒締造半馬3連后,進駐國訓練習的她今年目標是前進台北世大運,她將參加29日舉行的日本大阪半程馬拉松,挑戰1小時18分8秒參賽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