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陳用彩撐2.2局 中國遭古巴擊潰

2017/03/09 06:00

陳用彩雖繳出2.2局好投,無奈中國隊打線不振,最終不敵古巴。(法新社)

中國全場僅1安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經典賽B組「紅色閃電」古巴隊和中國隊上演「紅色大戰」,中國隊推出陣中大聯盟資歷最深的巴拿馬籍中國裔投手陳用彩先發,陳用彩雖繳出2.2局好投,中國隊也展現較以往更精湛的守備,但因全場僅敲1安打,0:6不敵古巴。

相較亞洲各國旅外徵召不順,中國隊則在國手常客以外增添不少好手,昨役先發投手陳用彩就是征戰大聯盟17年的好手,雖然戰功稱不上彪炳,且前年就宣布退休,但復出的他2.2局投球任內,被敲3支安打、2次三振無失分,教練團刻意讓他僅用49球退場,陳用彩今對澳洲休息,明還能再對日本登板。

陳用彩退場後,中國投手群撐到4局下終被古巴突破防線,塞斯佩達斯面對中國投手羅夏擊出安打先馳得點,桑托斯、阿亞拉連續長打,古巴單局灌進4分,中國則僅楊順意擊出唯一安打,遭到完封。

除了陳用彩以外,中國隊三游防線也吹「美國風」,三壘手張寶樹投身美職體系多年,游擊手王喬伊則效力洛磯3A,昨役兩人美技連連,多次阻斷古巴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