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慶「歸位」 無縫接軌第4棒

2017/04/14 06:00

高國慶昨才升上一軍,就立馬出賽擔綱第4棒。
(記者廖耀東攝)

昨才升上一軍 蔗總奇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開季先在二軍調整的統一獅老將高國慶,昨升上一軍立刻「歸位」第4棒,5打數1安打。

高國慶今年調整較慢,致使春訓狀況不如預期,開季先被放在二軍,出賽7場交出打擊率4成48、全壘打1發、打點7分的成績,他笑說,「我還好啦,蘇智傑比較誇張,擊出的安打不是全壘打,就是打到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

高國慶指出,春訓主要是腰不舒服,連跑步都有影響,現在好很多了,正常比賽沒有問題,之前有點像是延長春訓,只是二軍沒有洋將,比賽都在白天,與一軍有洋將、比賽都在晚上完全不同,不論強度、視覺都必須趕快適應。

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確實考慮過二軍打白天、一軍打晚上的問題,想到高國慶打職棒已經第14年,經驗豐富,絕對可以調適,因此立刻排入先發,「他已經準備好了,叫他上來就表示對他有信心!」

高國慶繼2011年後、再次聘請私人防護員,他表示,當時效果不錯,身體狀況也保持得很好,後來防護員離職,他一直有再找人的想法,今年請球隊防護員幫忙找到,「我要處理的部位太多,治療時間將近1小時,請私人防護員就不會影響其他人,也能隨時處理舊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